Matching Challenge 2022


各位善信大德
:
法林寺全体僧眾向您問好!

 

本寺很高興地宣布:本寺弘法活動已經全面開放!本寺將在天降吉祥月(紀念釋迦牟尼佛為母講經後,自天界返回人間)在1114-16日舉行 Nyungne)千手千眼觀音齋戒,在1225日舉行绿度母消災法會,12月底舉行一年一度的大黑天消災除障法會。敬請各位前來參加。

本寺將繼續日常法務: 如誦經、修法、燃燈供佛、除障法會、火供、並每週四個晚上共修觀音法門、藥師佛、佛法開示等。喇嘛諾嘉最近圓滿了蔣貢康楚仁波切的《遙呼上師祈請文》一系列的教法。第十屆三年閉關也在今年的五月份開始了。

懇請大家發心參與此配捐活動,護持必需日常開支出、佛堂僧舍等維修、保養、包括:更新安全系統(約 10,000 美元),增建急需的浴室(約 25,000 美元),更新的廚房爐灶、抽油煙機、排氣系統(約 45,000 美元),使其符合政府規定,并重建被倒樹壓壞的棚舍(約 5,000 美元)。 這一切均有待各位的鼎力支持才能實現。

從今天起至1231日,您贊助的任何功德金將會倍增。幾位大德將捐出同等的善款至10萬。還有,在佛陀天降月期間内行任何善行,功德均成10億倍増長。

詳情及結緣聖物,請點擊這裡

下載功德金等表格,請點擊此處

您的任何隨喜發心,將護持真正的三寳:佛、法、僧,及此四眾弟子修行的聖地。

喇嘛慈令、喇嘛諾嘉及全体僧眾將為您的健康、平安和快樂,及所有眾生的恆常安樂祈禱。

 

中文查詢:

黃邁可 917-731-6130  微信號: MICHAEL6130

曾瑪麗: 646-285-8833  mzeng11355@yahoo.com

Contact Us

We're not around right now.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'll get back to you, asap.